肌肤饥渴症


*巨型OOC预警 文风突变预警

*朋友说这个病简直是为数字队量身定做的,不开车就是在耍流氓。然而我聋,我听不见,我搞叛逆,我不仅要写威昀,我还要写搞笑向。





黄旭熙刚进练习室,就看见倚着墙无精打采地划拉着手机的董思成跟见了主人的小猫似的可怜兮兮地伸出手:


好旭熙快来,给哥哥搂一搂!


黄旭熙一听就乐开了。这盛世,爷赶上了!笑得跟朵花似的,挤挤挨挨地靠着董思成坐下,长臂一挥把董思成搂在怀里,稍微歪下头就能凑到董思成的耳边暧昧私语:


甜甜,你的皮肤病又犯了?


你才皮肤病!你全家都皮肤病!董思成暴跳如雷气急败坏挥起拳头照黄旭熙的肱二头肌哐哐一顿锤,都说一百遍了,是肌肤饥渴症!


好对对,肌肤饥渴症。黄旭熙毫无灵魂地重复一遍,打也不长记性,下次该皮肤病还皮肤病。


怎么你一个人在这里啊,其他人呢?


德俊下楼拿外卖了,等会他回来了旭熙你就退位吧!董思成没好气地拢了拢肩膀上黄旭熙的胳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正直?


黄旭熙听了董思成的渣男发言假哭的嗷嗷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控诉,连刘扬扬听了都想拿小提琴拉首二泉映月:小甜甜你好狠的心,难道我在你心里就只是个工具人吗?你可真是个坏甜甜!


停,stop,在这儿停顿!董思成用一根食指抵住黄旭熙一边说话一边快蹭到他鼻子的嘴唇。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爱你,只是董子哥海域里有太多鱼,独宠一个你消受不起,不过贴下脸蛋倒是可以。



肖俊满心欢喜地拿着外卖回来,开门就遭到雷击。黄旭熙和董思成搂得像个连体人似的在这腻腻歪歪,备受打击的肖俊当场手指一松,眼前一黑,麻辣烫顺着指尖砸在地板上,发出心碎的声响。


这几年的情爱与时光,终究是错付了!


肖俊悲痛欲绝地喊出甄嬛传名台词,捂着心口缓缓倒地。


董思成一把掀开黄旭熙的胳膊惊慌失措连滚带爬地跑过来,主要是抢救掉在地上快撒出来的麻辣烫,顺便托起肖俊结实的身躯,声泪俱下:德妃,德妃你醒醒啊,朕不能没有你,下次去广东吃海底捞还得你带路呢!


董皇帝怀里的德妃恃宠而骄继续装死,董思成一秒出戏:不起来算了麻辣烫都凉了还是赶紧吃饭重要反正我还有黄旭熙可以抱。


跟着肖俊一起回来的钱锟倚着门框非自愿地看完这场大戏,对董思成表示五体投地的佩服:渣的明明白白,不愧是你,董世贤。



发完神经大家都累了,老老实实坐成一圈吃买回来的麻辣烫。钱锟重新问起董思成间歇发作的肌肤饥渴症,董思成耸耸肩表示老症状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只是这会儿恰好比较严重离不得人罢了。


有多严重?有之前在韩国哭着来找我非要牵着我的手睡觉那次严重吗?


看到董思成以前在数字队难以启齿的病现在回了国都已经没所谓了,钱锟似笑非笑地提起当初董思成的黑历史。


董思成破罐子破摔:跟那时候差不多吧,没准今晚就去找你了。


旁边的黄旭熙嘴里塞着东西乌鲁乌鲁抗议:我呢?我不能解决你的需求吗?我们一个房间的都不来找我?难道我连工具人都不配吗?


董思成捏了捏黄旭熙的手以示安慰,黄旭熙跟条大型犬似地蹭蹭董思成的头,亲昵得要命。


钱锟像是被引开了话匣子似的揪这这个问题不放:话说你那天怎么就来找我了,大半夜的哭着给我打电话我还以为你出啥事了,你宿舍里一堆队友,随便揪一个上床……不是,睡一张床不就完了?


回答钱锟的是董思成真诚而正直的微笑外加三个字:我敢吗?


也是。上了床真出事了谁负责。钱锟颇为理解地点点头。


大老远就闻到麻辣烫香味的刘扬扬推开练习室的门发现罪犯真是他亲队友一蹦三尺高:


好哇这些邪恶的哦豆豆们居然偷偷半夜加餐躲在这里吃夜宵简直十恶不赦泯灭良心……我的那份点了没有?


点了点了,别废话了赶紧坐下吃吧我的羊。董思成不多bb,空出一只手直接给刘扬扬按在地上。




昀昀哥肌肤饥渴症犯了吗?


虽然每次帮着董思成缓解症状的都不是他,但刘扬扬知道了还是很兴奋,说不定哪天队友都直了呢?


哪天能轮到我,我领个号。刘扬扬心态乐观。现在条件好起来了,只要有耐心,吸昀是迟早的事。


董思成看到如今良好的救治环境队友排着队给摸不禁开始忆苦思甜,遥想当年在数字队的艰苦岁月:


走机场的时候症状突然气势汹汹地紧急发作,又不能强行和队友肢体接触耍流氓,董思成强忍着身体的不适走了很久终于想到一个办法——装脚崴了。


所以是那次悠太哥背着你去安检?钱锟恍然大悟,连连感叹果然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


等一下,他们到现在都不知道你有肌肤饥渴症吗?肖俊难以置信地发出疑问。


董思成回以一个饱经沧桑的微笑:众所周知,一只流着血的羊遇到狼群是会被撕成碎片的。懂我意思吗?


那还真是……太好了呢。肖俊的语气中充满了对大队哥哥们的同情和幸灾乐祸。


……


第二天,李永钦和黄冠亨来到练习室,闻着一屋子的麻辣烫味儿,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




————


小剧场


「群组」 NCT2020(21)


董思成:好像发病了,速来。

郑在玹:?

李楷灿:?

中本悠太:?

文泰一:?

金道英:?

刘扬扬:昀昀哥!快撤回!你错屏了!


董思成 已撤回一条信息


董思成:……大家就当做无事发生,哈哈

李马克:昀昀哥哥生病了还瞒着我们!

李泰容:现在撤回是不是晚了点呢?昀昀。





没有后续哈



评论(49)
热度(106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kari | Powered by LOFTER